分享到:

女性朋友们大多希望自己美美的,30岁的年龄拥有20岁的肌肤再好不过,所以各种美容、各种护肤方法层出不穷,前几年最火的方法是去角质,大批人都蜂拥而至,爱美的女士们都会备几款不同品牌的去角质产品。

去角质也容易引发激素皮炎

去角质也容易引发激素皮炎

但是近一年去角质产品却有些销声匿迹的趋势,这是因为清洁皮肤和去角质都需要有一个度,如果过分的为皮肤去角质,无疑是害了皮肤,严重的还会刺激皮肤敏感,使皮肤患上激素皮炎。

虽然角质层是死亡的皮肤细胞组成,但是对人体皮肤却有着很重要的保护作用。首先,角质层可以保护皮下肌肤,防止受到感染、外力伤害、化学伤害和灰尘袭击等。其次,角质层具有保湿作用,角质层中含有角母蛋白,不仅可以吸收水分,还能帮助皮肤锁住水分并减少蒸发,保持皮肤的长时间湿润。所以,皮肤的角质层不能盲目的去除,否则皮肤等于失去了“保护层”。

随着大众美肤时代的来临,相信每位女性手中都有不少护肤品与化妆品,然而你知道吗?现在很多黑心商家为了其品牌产品能达到足够明显的效果,会在护肤产品中添加糖皮质激素或重金属元素。如果此时恰巧你的角质层被破坏,皮肤属于“裸奔”状态,激素和重金属就会轻而易举的进入皮肤深层,患上可怕的激素脸,也就是激素皮炎!

去角质也容易引发激素皮炎

去角质也容易引发激素皮炎

所以要美丽、要护肤,也要讲究方法,适当的清洁皮肤,不要过分去角质,不要破坏皮肤天然的保护层,我们只能在皮肤自我调节的基础上,顺应皮肤自我修复的规律来护理皮肤。如果万一得了激素皮炎,那朋友们可不要乱用药,采用正规的中药排毒疗法排出皮肤内的激素垃圾,就一定会治愈激素皮炎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10月2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去角质也容易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