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病率逐年提高,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一皮肤病现如今被很多人所熟知,大家都知道,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外涂含激素的产品引起的,肌肤内的垃圾无法自主代谢。所以,排毒才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最对症的方法。但是好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都好奇,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究竟排的是什么毒?

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究竟排的是什么毒?

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究竟排的是什么毒?

第一种毒——激素。长期反复外用激素产品,会导致激素沉积到皮肤之内。激素沉积到皮肤之内会像是乒乓球一般,在皮肤内不能被代谢,不能被消化,只会顽固不化的在皮肤之中造成连锁性危害。激素是激素依赖性皮炎需要排出的根本,是造成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反复发主因。

第二种毒——防腐剂。通常使用的化工化妆品中都会或多或少添加防腐剂,一些三无产品的添加更甚。防腐剂的添加不会让你的皮肤吃下去之后就拥抱常态,而是会对皮肤产生重大的伤害。其一会跟随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反复发作形成感染源,也会破坏皮肤内外层次,让外部皮肤更敏感,内部皮肤更堵,更闷。从而让皮肤陷入恶性循坏。

第三种毒——重金属。通常化工美白产品中都是添加重金属的缘故,重金属内服是毒,进入皮肤也是毒,这种毒会让皮肤变得肤色不均,暗沉,会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反复症状中凸显,同时加重皮肤炎症的情况,让治疗的难度更上一层。

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究竟排的是什么毒?

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究竟排的是什么毒?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需要排出的毒素除了以上三种,还有其他化妆品垃圾,荧光剂,抑制剂等。如果您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不要慌,首先停用一切外涂产品,然后通过专业的方式给肌肤排毒,最后对受损的皮肤进行修复。完成以上步骤,才能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您才会恢复往日健康肌肤。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10月2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你问我答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究竟排的是什么毒?
关键字: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