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不是又严重了?我的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出现反跳现象?”自从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好多患者每天探讨的话题中心就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好多患者出现反跳的现象开始慌张了。通常意义上来讲,激素依赖性皮炎有三个“反跳期”,那么,分别是什么时候呢?

三个“反跳期”

三个“反跳期”

第一个反跳期是激素脸立即停止使用激素产品,激素脸症状会出现一次大反跳,此次激素脸的症状会非常明显,几乎红肿热干痒、痘痘丘疹白包等都会出现。表现为毒素不受激素抑制,在面部引起的皮炎症状集中爆发。因此情况严重、使用激素产品时间较长的激素脸患者,多建议缓慢戒断激素的使用,皮炎反跳不会很大,避免造成不可修复的皮损发生。

第二个反跳期是激素脸症状几经反复,没有得到根治,就会出现激素脸的小反跳。例如遇到冷热刺激,面部会出现红肿热干痒痘痘等,但是通常激素脸症状反跳,要较激素产品立即中断使用的情况略轻。提醒:激素脸的治疗不采用将皮肤内激素、毒素排出的方式都是不对症的方式。

第三个反跳期是治疗激素脸的过程中的排毒反应,表现和激素脸的反跳症状类似,却可以明显的看出皮肤在改善中的反跳。通常来讲,治疗激素脸普遍运用中医方式,是因为中药性质缓和,为激素脸排毒修复过程中,反跳情况较西医轻微。

三个“反跳期”

三个“反跳期”

激素依赖性皮炎只要没有根治,激素脸的相关症状就会不停的反复,也就是不停的出现“反跳期”。提醒您:如果是严重的激素皮炎,停用激素可以采取阶段性方式,停用激素产品后马上进行对症的治疗,治疗过程中为减小排毒反应,尽量选用中药草本原液外敷的方式。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10月20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你问我答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时的三个“反跳期”分别是什么时候?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