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不少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都会有脱皮,干燥的症状。为了使这种情况好转,有的患者用毛巾搓脸,有的用时买进敷面,让皮肤湿润不再那么难受!还有的患者,为了摆脱这种情况,使用去角质产品。那么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能使用去角质产品吗?

激素脸脱皮,是不是角质层太厚?可不可以“去角质”?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能使用去角质产品吗?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为肌底沉积了激素垃圾,从而抑制了细胞的正常分裂,导致肌肤整体的代谢不能正常进行。肌肤自身无法分裂出健康的角质层,此时如果贸然去角质,肌肤最外层的屏障消失,就会容易受到外界的侵害,引发炎症,最后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因此,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关键在排出肌底垃圾,而不是去掉肌肤的角质层。

激素脸脱皮,是不是角质层太厚?可不可以“去角质”?

谨慎使用去角质产品

角质层由数层角化细胞组成,含有角蛋白,它能抵抗摩擦,防止体液外渗和化学物质内侵和保持肌肤水润的作用。它是人体肌肤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对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而言,为了某些没有保障的偏方,或者无法保障质量效果的方法而盲目去角质,是不正确的,而且会给肌肤带来更大的灾难,建议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要谨慎使用去角质产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10月1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你问我答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脱皮,是不是角质层太厚?可不可以“去角质”?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