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其实激素依赖性皮炎反反复复,比普普通的皮肤过敏要严重的多,也经历了初期、中期、晚期三个阶段,并且不同的时期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也有差别。

激素脸由轻转重期间都发生了什么?

1.类似过敏的初期症状这个阶段很像是轻微的过敏症状,很多患者会认为自己可能是用什么护肤品、化妆品或者吃什么东西引起的过敏现象,于是就停掉了正在使用的外用产品或者吃一些抗过敏的药物,皮肤问题果然很快就得到了解决。但你一定不知道,此时,你的皮肤里面的一些毒素其实已经开始影响到了你的皮肤状态,但是毒素的占比还是少之又少的,影响不到皮肤自身的新陈代谢。

2.反复发作的中期阶段这时,很多患者开始光顾美容院、医院来寻找抗过敏的方法,也有一些患者选择敏感肌肤专用的护肤品来对抗自己的过敏现象。这时你会发现自己用了这些产品后,皮肤不但不过敏了,还变得相当的好,但其实,这个现象往往是“糖皮质激素”的功劳对激素脸不了解的患者不会知道,这只是“糖皮质激素”为讨您欢心,所造成的假象。其实,这个时候,你皮肤里的“毒素”已经越来越多,只是你自己还没有意识到而已。

为了让自己的皮肤不再难受,您只能用回从前的产品,但您的“过敏”现象开始不再受您控制了,从一年一次发展为一年几次,这时您开始打针、吃药,但却没有根本解决自己的皮肤问题,出现打针、吃药就好几天,不治疗就反复,其实,这时您的皮肤问题已经很严重了,您打针、吃药的过程其实只是药物暂时“镇压”毒素的过程,随着药效消失,皮肤问题自然也就会卷土重来。

3.越来越重的皮肤症状随着皮肤问题的逐步加重,您的脸会出现“大爆发”的现象。干痒难受、疼痛红肿、疹子痘痘等现象完全影响到了您的生活,也只有这时你才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不止是“过敏”那么简单。到医院检查才知道自己患了“激素脸。但往往这时已经是“激素脸”较为严重的发展阶段,由于毒素占领了皮肤细胞的位置,您的皮肤细胞已经没有办法再继续正常生长、分裂了。这种现象会使你的皮肤越来越糟,并直接反应在脸上,让您的皮肤出现脱屑、敏感、红、肿、痒、痛等现象,甚至更加严重的发病部位,会出现皮肤脆弱。

激素脸由轻转重期间都发生了什么?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没有那么难。首先需要明白激素脸是由于不当外用激素产品,导致肌肤里沉积大量的化学、激素以及重金属物质。所以,要想彻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吗,关键在于排毒---只有将这些既不能吸收也不能代谢的物质排出去,激素依赖性皮炎才能治好,皮肤才能恢复到健康的状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10月10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你问我答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由轻转重期间都发生了什么?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