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咨询案例一:

我的脸冬天时红肿严重,夏天就不肿了捎红点好多了,你说怎回事。

激素依赖性皮炎咨询案例二:

我的脸反反复复的发热发红,已经有半年多了,最早发现是脸上汗毛猛长,脸每天早上发红,一块一块的起白皮,请问是不是激素依赖性皮炎,谢谢!

第一个患者已经确诊为激素依赖性皮炎,冬天红肿严重,换季和春天的时候会反复“过敏”,夏天皮肤就会稍微好点,等到秋天的时候还会再次复发,这主要季节气候对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影响所致。夏季,由于天气热,空气湿润,皮肤代谢良好,都有助于缓解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第二个患者并未确诊为激素依赖性皮炎,但是从其说的皮炎症状类型,而且应该仅有脸部是反复的发红发热,而且反复已经持续半年对的时间,多毛症,干燥脱皮等也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之一,由此观之,应该是激素依赖性皮炎,但是最好还是要经过皮肤专家看过面部皮炎症状,以及诊断,确诊才知道。

温馨提示:激素依赖性皮炎在症状上与许多问题皮肤(如皮肤过敏、玫瑰型痤疮、脂溢性皮炎……)都有相似之处,所以更要根据具体症状表现进行区分,对症下药,对症治疗,切勿使用偏方治疗和速效疗法乱治!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9月30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你问我答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每天早晨脸发红,一块一块的起大白皮,请问是不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啊?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