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当外用激素药膏或其他产品之后,有害物质会先破坏皮肤屏障,即角质层。角质层的构成是肌底细胞不断分裂,自然脱落的死细胞,于肌肤的表层,具有防护功能,而其中的角蛋白,更是肌肤锁水的关键。在角质层被外用有害物质破坏之后,皮肤的防护能力下降,角蛋白也会跟随流失,皮肤也会明显有变薄的感觉。至此之后,皮肤会经常表现干紧不适症状,而这个时候,大多数人都当成是过敏,或者敏感肌在处理,其实这时你已经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

外用激素等毒素之后,不仅仅破坏了皮肤表层!由于长时间的外用,部分毒素会沉积在皮肤中,并且形成在皮肤中的反复依赖性的毒副作用。

激素脸症状反复问题的根就是皮肤内沉积的激素等毒素。这些毒素会阻止肌底细胞的分裂,代谢。当肌底细胞无法正常代谢脱落,角质层也就无法重新恢复,所以,脸上无论补水都会觉得干!无论市面上说如何修复皮肤屏障治激素脸?还是裸脸让肌肤自我修复?在皮肤中有毒素前提下,都是无稽之谈。这些方法确实可以缓解,却不能治愈!

如果想要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一定要将皮肤中的毒素排出,再将皮损修复,给肌肤充分休养的时间,让角质层重新构建,让皮肤内的免疫机制重新恢复。我们推荐的是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为主,辅助以中药内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9月02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乱用激素药膏破坏皮肤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