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的药膏,速效产品、过度清洁等不当护肤行为,形成反复性面部皮炎症状,这就是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有弥漫性潮红,肿胀麻木,干燥脱皮,瘙痒不止,痤疮样皮炎,丘疹反复,逆光疹子,结痂流水,红血丝,色素沉着,多毛症,肤色不均等等。这些症状初期类似皮肤过敏,具有反复依赖性,拖延不治,或者错误治疗,会形成严加严重的皮炎症状。

大多数激素脸患者,初期并未得到正确治疗,会采用一些激素药膏,抑制药膏,或者一些市面调理敏感肌肤的喷剂等,致使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反复加重。而到了当地西医医院,普遍又以消炎灭菌,抑制治疗为主,让很多激素脸患者苦不堪言。

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为主,辅助以中药内服。首先将皮肤中的致病根本因素——激素,从皮肤中逐步排出,然后利用中药草本原液深度滋养的功能,修复内外皮损。辅助以内服中药,加快新陈代谢,调节身体循环,从而更好的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这种方法可以一次性治愈,做到治愈不反复。

刚治愈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需要在护理方面稍加注意。短期不化妆为好,如不可避免化妆,一定要进行浅层的排毒修复,以保证给予皮肤健康的休养环境。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8月2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需要排毒治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