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出现灼热、紧绷、干燥感觉,满脸充血发红,并伴毛细血管扩张。这种状况大多是由外敷祛斑美白产品中添加了糖皮质激素,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

不恰当地在面部外用激素,会引起面部皮肤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皮肤充血发红、灼热。表皮角质层变薄,皮肤屏障丧失,皮肤水分容易丢失引起脱水干燥。外用激素还可导致面部丘疹、脓疱、或毳毛增粗、或皮肤萎缩等。

含铅、汞的化妆品虽具有“快速见效”的美白效果,但一旦停用皮肤很快就会泛黄、起斑、发黑,或引发过敏反应。长期使用还会引起慢性铅、汞中毒,甚至危及生命。爱美女性应根据个人肤质选择合适的化妆品,平时还应注意避免日晒、保持乐观情绪、改善睡眠。

很多祛斑美白的人,不慎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相信,有很多人有这样的共同经历,被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既然出现问题,那么就要解决问题。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可以治愈的,并且早治疗,早治愈。正确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就是纯中药排毒法,彻底根治不复发。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8月24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美白祛斑变成激素依赖性皮炎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