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号称可以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产品越来越多。介于很多激素脸患者已经久病成医,明白了激素脸的发病原理,所以患者在寻找产品时,都只关注排毒的功能。

一些黑心商家就是利用患者的这种心理,将自家的产品也标榜为排毒治疗激素脸,并在产品中添加各类刺激性物质,让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使用后,出现和排毒反应类似的现象,即毛孔扩张、红白疹子、面部流水等“伪排毒”现象,获取患者的信任。

所以现在对于激素脸的治疗,只认排毒二字已经不够了,还要对手上的产品是否会造成“伪排毒”现象有所区分。排毒现象最终的目的是将激素垃圾与毒素排出来,那么仅仅产生排毒的反应并不能代表激素脸正在有效的排毒中,而是真正的逐渐有物质从毛孔中排出。通常来讲,排出物质泛白,则面部皮肤下沉积的主要毒素为激素成分,如果排出物质呈黑色或棕色,则面部皮肤下沉积的主要是重金属物质。

受到外在大量的激素刺激下,处于亢奋状态的皮肤细胞在失去外在和内在激素供应后,会产生类似过敏的症状(红肿痒痛等),我们称之为“激素反跳现象”。因此,为了避免产生依赖性,在治疗激素脸时,不可以再使用激素。在为激素脸排毒时,也要慎重的选择排毒产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8月1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小心伪排毒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