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一般都会有脸部发干的情况,且无论如何补水都无法解决这种问题,有很多人的皮肤甚至会随着时间增长而越来越干燥。这是为什么呢?怎样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脸部发干的问题呢?

角质层具有保护肌肤健康的重要作用。它能抵抗摩擦,防止体液外渗和化学物质的侵袭。当角质层受伤,或者变薄,角质层中的角蛋白的锁水能力下降,脸部就会发干。

但由于大众对角质层的功能并不了解,认为经常去角质层对保养皮肤很有作用,因此就经常在新角质层还没有分裂出来时,就使用一些产品来频繁去除角质层,其实这种做法不但不会做到养护皮肤的作用,还会给肌肤造成伤害。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本身使用的产品对角质层有一定的伤害,但患者却并不知情,时间越久,角质层被伤害的情况就越严重,由于保护肌肤的角质层一直处于受损状态,慢慢失去了保护功效,进而形成了面部炎症,引起脸干等问题。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使用的产品中含有激素、重金属、防腐剂或化学物质,这些物质由于无法被肌肤所吸收或代谢,因此长期“潜伏”在肌肤里面,慢慢的占据了健康的肌肤空间,使角质层细胞无法正常分裂;这种情况会使角质层中的角质蛋白严重受损,使得皮肤无法皮肤锁住水分,自然也就引起了患者“脸干”的情况。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发现无论自己如何补水、修复、保养都无法解决脸部发干的问题,其实都是由于角质层受损所引起的。通过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彻底排除肌肤里面的激素垃圾、化学物质来彻底解决。否则,无论您怎样进行保养、修复、喷水都无济于事。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8月1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脸部发干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