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经过临床总结发现,现代女性中,经常浓妆艳抹的人更容易诱发激素依赖皮炎。很多场合都会要求女性朋友有一个恰当精致的妆容,一般我们化淡妆就可以了,日常妆足以应付大部分场合,但有的场所会要求我们化浓妆,当然也有人更偏爱浓妆的艳丽。

越来越多的现代人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尤其是喜欢化浓妆的女性。激素对皮肤损害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旦患上激素脸,病情往往会反复发作,使得皮肤变薄、红肿、色素沉着、干燥脱屑、皮肤萎缩,汗毛增长等。有些人会觉得皮肤干燥、灼热、瘙痒、紧绷,遇冷、遇热或风吹日晒、吃刺激性食物、以及情绪激动时症状都可能会加重。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病原因目前已经明确,就是长时间使用激素药膏,以及含有激素的化妆品所引起的。皮肤在长期使用激素后,可导致皮肤屏障功能受损,激素本身导致炎症,血管、神经反应性增高,以及微生物感染,并会将激素垃圾沉积在皮肤深层,不断的刺激周围皮肤组织,导致激素脸反复发作,患者痛苦不堪。

预防激素依赖性皮炎减少化妆频率很有必要,能化淡妆就不化浓妆,能不化妆最好。而且尽可能选择较为安全的中性化妆品,避免使用三无产品,速效产品,并且拒绝滥用激素药膏,远离可怕的激素性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8月15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小心,化浓妆易得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