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们的皮肤如果长期使用激素类产品,一旦停止使用,就会有激素反跳现象,这就说明我们已经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在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期间,对肌肤进行排毒,也会出现类似反跳想想的排毒反应,短期内症状有所加重,但是随着激素外排,面部症状逐渐消失,功能恢复,这是正常的反应。

在排毒期间的反跳次数是由皮肤底层残留激素决定的。通俗来讲就是,误用激素类药膏或者激素化妆品的时间越久,用量越多,对激素的依赖性就越强,其反跳次数相应就会较多。

想要治愈激素脸并不难,最重要的是找对方法。西医常用的激素递减的方式、裸脸的方式都会让皮肤持续不断出现反跳现象,这是由于激素持续在面部没有被清除掉,这些物质不能被吸收也不能被代谢,自然就会断断续续的刺激皮肤,产生反跳。所以,要想彻底治疗激素脸,关键在于排毒,只有将这些既不能吸收也不能代谢的物质排出,激素脸才能治好。

排毒反应的出现次数由皮肤垃圾多少决定,每次出现的症状几天内就会消失,皮肤状况好转几天,或者是再次接连下一次排毒。经过几次反复,经历完固定的疗程,皮肤就会慢慢的把垃圾代谢掉,之后用药不出现排毒反应或者没有感觉,最终达到治愈!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需要正确心态对待激素依赖性皮炎反跳的现象。根除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激素垃圾,需要外力的帮助,因为肌肤受损,缺乏有自主代谢的功能,在排毒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症状加重的情况,这都是正常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8月1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症状是怎么回事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