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患上激素皮炎的患者在经过治疗后,都被医生告知需要忌口,那么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到底需不需要忌口呢,患者究竟适合吃什么。

激素皮炎患者适合吃什么?

1、激素皮炎患者多数会感觉到皮肤干燥,所以及时给身体补充水份是必要的。

2、激素皮炎患者宜食入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因为维生素A、B2、B6对皮肤炎症具有调节和抑制作用;维生素E有促进皮肤血液循环,改善皮脂腺功能的作用;富含上述维生素的食物有胡萝卜、土豆、南瓜、卷心菜、芝麻油、等。

3、激素皮炎患者宜食富含锌的食物:锌有促进组织复原的功效。

4、激素皮炎患者宜食清凉解暑的食物:此类食物能够缓解皮肤汗腺等组织的活动,从而减少感染的几率。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并不需要严格的忌口,盲目的忌口不会对治疗激素皮炎产生任何帮忙,反而只有均衡膳食才能让身体的新陈代谢保持稳定,才能利于激素皮炎的恢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8月0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到底需不需要忌口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