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不知道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激素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确诊并不需要做繁琐且复杂的检查,其病情的诊断主要是靠医生询问症状和病史,也可使用专业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测试药妆进行确诊。

所谓激素依赖性皮炎,即糖皮质激素长期反复外用,大剂量外用于皮肤有抑制黑色素或者抗过敏的作用,成为治疗皮肤疾病、添加入化妆品的“最佳伴侣”,也让许多人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如果你无法确定自己的面部是否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确认。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病机理:

1.皮肤下存在大量的激素垃圾,激素垃圾的无法通过肌肤的代谢作用正常排出,诱发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反复出现,无法根治;

2.激素垃圾能够导致皮肤中蛋白质结构流失,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受损,角质层变薄。因为激素排毒的存在,导致皮肤角质层无法修复,角质层过薄更易受刺激,导致毒素的反复爆发。

二者互为因果,相互影响。若已被确诊为激素依赖性皮炎,彻底根治激素依赖性皮炎,前提就是排毒,只有采用排毒治疗手段,把激素毒素排出,皮肤角质层才有修复的希望,才能一次性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

短期用激素后,可快速治疗皮肤疾病症状,皮肤会变白,但久用后会导致皮肤敏感、易过敏,遇热易发红发痒发烫、红血丝、痤疮、酒渣鼻,直至最终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由于其症状典型,一般医生只要看一眼,或者问下病史,以及是否有使用激素的药膏或化妆品,就足以诊断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当然,如果你有上述症状,也可判定患有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8月02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怎么确诊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