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有轻,有重,轻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自然好的快一些,重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治疗时间就要长一些。

轻度激素皮炎症状特征

类似过敏,类似敏感性肌肤,皮炎症状较轻,换季时节都会出现不舒服的情况。提醒:初期激素皮炎仅是皮肤角质层以及表层浅层中有毒素沉积与反复破坏,对肌肤整体影响不大,很容易被患者当成是过敏,若是因此误用激素类药膏,不仅不会真正治好皮炎,反而会加重激素皮炎症状。

轻度激素皮炎治疗时间

轻度激素皮炎的皮肤代谢周期时间为28-56天,要想彻底治愈激素脸,至少需要经过一个皮肤代谢周期时间的排毒修复治疗。所以,建议激素皮炎早发现早治疗,这样才能真正意义上更快更好的痊愈。

重度激素皮炎症状特征

痤疮样皮炎,丘疹反复,红血丝,色素沉着,甚至结痂流水等等。具有一定损容性,易感染,更容易继续恶化。提醒:重度激素皮炎不仅角质层被破坏,皮肤深层次也存在毒素沉积,对皮肤免疫机制产生严重影响,阻碍皮肤代谢细胞分裂,导致角质层不排毒,就无法真正修复。还会压制毛细血管,使其横向扩张,形成范围性的皮肤发红,红血丝。

重度激素皮炎治疗时间

重度激素皮炎的皮肤代谢周期时间为72-74天,要想彻底治愈激素脸,不仅需要反复几个皮肤代谢周期的时间,更需要专家从旁指导,良好的护理,才能让肌肤恢复的更好。其中有严重红血丝和色素沉着症状的患者要注意,这两种症状的排毒修复时间较长,请耐心坚持。

不管是轻度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还是重度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治疗时推荐使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优点:1、直接外敷皮肤皮炎症状,更直接更有效排毒修复;2、纯中药草本适应各种类型的皮肤,不会产生不适反应;3、更对症,更安全,更彻底。真排毒,才能真正治愈激素脸。轻度情况治疗为佳,重度情况需要有耐心,配合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29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轻度激素依赖性皮炎和重度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