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长期反复不当的外用激素引起的皮炎。表现为外用糖皮质激素后原发皮损消失,但停用后又出现炎性损害,需反复使用糖皮质激素以控制症状并逐渐加重的一种皮炎,反复发作是由其本质所决定的。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需要对症下药,像皮炎平等激素软膏在药店里十分常见。很多皮肤病患者不加选择地去使用这些药物,长此以往,导致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但往往找不到病因。激素类药物的药效十分迅速,但是它们的副作用被包括许多皮肤科医生在内的人们忽视了,甚至在关乎“面子”的皮肤问题上,也丝毫不考虑它们的潜在危害,结果往往带来更严重的后果。还有一些化妆品为了达到快速美白的效果也暗中添加了激素,一般消费者不知其成分,长期使用后产生激素后遗症。

长期大量使用激素类药膏,用药部位可出现程度不同的皮肤萎缩、变薄,毛细血管扩张、皮肤潮红或产生淤点、淤斑,皮肤干燥、发黑或呈鱼鳞病样变化,以及出现脱发、多毛、激素性粉刺等。长期大量外用激素类药膏,可通过皮肤吸收而引起全身的副作用。

激素依赖性皮炎如何正确治疗呢?

对症施药,是建立在科学检查的基础之上。一旦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应停止使用带有激素类的化妆品及含有激素类的外用药物,合理治疗,否则皮炎加重导致更加恶化的肌肤问题。

目前,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最专业、有效的方法是“纯中药排毒修复联合疗法”,该疗法通过中药对肌肤的治疗,排出肌肤底层的激素垃圾,全面的修复受损肌肤,能彻底的帮助患者从根本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困扰。一旦发现自己患有激素依赖性皮炎,一定要及早、正确的治疗。只有正规的治疗才能早日康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2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乱治危害大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