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人不化妆不愿出门,化妆是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那么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怎么办,治疗期间可以化妆吗?

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期间必须停止化妆!当激素侵蚀肌肤,已经变成问题肌肤的人群,只有排毒修复治疗,才可以解救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但是如果治疗期间,因使用一些化妆品什么的被皮肤再次吸收,皮肤底层的激素垃圾本身就还没有完全清理干净,如果再次吸收化妆品中的香料和防腐剂材料,那么,就等于之前的治疗前功尽弃。

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主要是由于肌肤底层沉积了大量的有毒物质所造成的,所以,要想彻底治愈激素脸,必须要将其曾经使用进去的皮肤表层的激素垃圾排出来,利用纯中草药原液的营养物质将激素垃圾排出来,才是治疗的关键。所以,提醒激素脸患者,一定不要再次接触激素性化妆品,尤其是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期间。

在激素依赖性皮炎刚治好时,也就是皮肤中没有毒素沉积,免疫机制恢复正常时,还是不建议立即化妆的。要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愈后间隔3-6个月的时间后再进行化妆与护肤,并且在化妆品的选择上,一定要谨慎,尽量选择具有品牌保证,草本类型的护肤品与化妆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2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可以化妆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