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脸是我们留给他人一个最深刻的印象,也是我们人际交往中最重要的一个表现,健康的容颜能够为自身的形象增添色彩,然而激素依赖性皮炎却影响了患者的美观,为患者的生活及工作都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那么,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会发生在面部呢?

激素依赖性皮炎通常发生部位都是在面部,因为面部使用产品频繁较多。如果你用的时间长,或者是强激素的产品,那么你把激素产品抹在哪里,哪里就有可能被激素侵害。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很多人都会一起保养脖子,顺带着擦一下,所以脖子也会继而惹上激素依赖性皮炎。

除了激素护肤产品引发的激素脸外,很多患者在换季发生皮肤不适时,都会习惯性的去药店购买外用药膏。大都会选择肤轻松、皮炎平、皮康王类的药物,外用之后,可使许多皮肤病症状迅速得到改善。但很少有人了解,这些属于抑制、强效性的激素药物,需要配合医嘱使用,不可盲目的长期使用。长期外用便会产生依赖性,中招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脸是我们的门面,脸部健康是十分重要的。美容护肤时慎用激素产品,如果不小心患上激素脸症状应及时发现早做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21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发生在脸部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