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每日都想换一张脸,因为饱受瘙痒、灼热实在难忍,不要等到失去才追悔莫及,因为你的肌肤是唯一的。

事实上,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个“欺软怕硬”的角色,如果你的肌肤够健康,就不会被它折磨。

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有几个原因:化妆品、药物选择不当,使用激素的化妆品或姚蕾剂量大,时间长,还有一点就是越薄的皮肤越容易受激素危害。

根据皮肤专家实验得出,用于人类各部位皮肤厚薄不易,薄的部位对激素吸收较容易,更易发生不良反应,而且所需用药时间短。

激素依赖性皮炎当然也很会“乘人之危”,发生于乱用各种品牌护肤品的皮肤。不同护肤品对每个人皮肤作用各不相同,对某类皮肤可能会起到变白的作用,而对其他类皮肤则会导致“毁容”的效果。

化妆品中的激素、重金属、防腐剂过多使用于面部,激素积累越多,角质层越薄,更抵挡不了之后激素的大量来袭。

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即使是同一个人,脸上不同部位的肤质也不尽相同。所以在购买护肤品之前,最好先做个肤质测试,然后再选择正确的护肤产品,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6月30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护肤要小心,别被激素依赖性皮炎趁机而入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