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你的脸部是不是反复出现红、肿、瘙痒、发热、紧绷、刺痛,干燥、脱屑、色素沉着、爆痘等过敏症状?那你可要注意了,也许你已经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长期长期反复不当的外用激素引起的皮炎。表现为外用糖皮质激素后原发皮损消失,但停用后又出现炎性损害,需反复使用糖皮质激素以控制症状并逐渐加重的一种皮炎。

激素脸在使用激素的皮肤上出现红斑、丘疹、干燥脱屑、萎缩、萎缩纹、毛细血管扩张、紫癜、痤疮、色素沉着异常、酒渣鼻样皮炎、口周皮炎、光过敏、多毛、不易辩认的癣,鱼鳞病样变化等继发症状。

激素脸的致病因有哪些呢?

1、使用高效快速美白祛斑护肤品;

2、使用高效祛痘;

3、使用抗过敏止痒药膏;

4、经常在美容院针对美白祛斑祛痘抗过敏做护理。

在确诊激素依赖性皮炎后,首先立即停止使用在用的护肤品及药膏,禁止激素的继续摄入,每天使用接近体温的清水洗脸,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尽快使用“中药排毒疗法”将沉积在皮肤里面的毒素垃圾排出,疏通因激素垃圾堵塞的毛孔,重建肌肤的正常生长环境,帮助皮肤达到水油平衡,消除红肿、干痒、刺痛、疹子等不适症状,因激素脸而受损的皮肤也会逐渐恢复到健康的状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6月26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了解激素依赖性皮炎你需要知道这些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