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不分年纪,只要你使用过含激素类的化妆品或者药膏,激素依赖性皮炎就会找上你,儿童的肌肤是比较脆弱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中也有儿童的出现,甚至是婴幼儿的出现,儿童不化妆、不护肤也会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在日常生活中,家长会为孩子的小脸抹某品牌的宝宝霜,基本上就没有中断过。后来换了别的牌子的宝宝霜,孩子就乱抓脸,把脸抓的红通通的,摸上去烫烫的,孩子时常的哭闹不止。实在没办法了就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最后确诊为激素依赖性皮炎,引起的主要原因就是化妆品中含有激素,长期反复的使用,让孩子的皮肤对激素产生了依赖。

停用了,就会有更加严重的反映,大家都知道婴儿的肌肤是最嫩的,锁水最充足,不用护肤品也没问题,估计家长也没想到使用了含有激素的化妆品后竟造成如此严重的疾病,那么小的孩子真让人心疼。

无论是哪个年龄阶段的朋友,一定要慎用含有激素的产品,不光是化妆品、就包括我们常用的一些药膏,如皮炎平、肤轻松、皮康王等等都是含有激素的药膏,在使用时一定要在医生的正规指导下正确的使用。这样才能远离疾病的侵袭,不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伤害。

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切断感染源,不要给孩子再使用成人化妆品,药膏,如果真的有必要场合的话可选择一些简单的儿童使用的面霜什么的,如果孩子发现有激素脸的症状应一定要及时的治疗。对于儿童而言,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一定要一次性治愈。避免孩子受罪,孩子年纪小代谢好,治疗起来更迅速,所以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5月31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盯上了孩子怎么办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