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痒是每个患者十分难以忍受的,主要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激素或重金属破坏掉角质层以后,透过毛孔进入肌肤,这个阶段会引起皮肤瘙痒,同时面部皮肤会出一些红肿痘痘的症状,是垃圾进出毛孔对毛孔造成的刺激。

第二阶段是皮肤经历代谢周期,透过毛孔将要循坏出一些可代谢的垃圾,可是由于毛孔毒素,皮脂腺堵塞,在皮肤表层毛孔中来回进出,形成皮肤瘙痒。注意:激素依赖性皮炎因激素的依赖性让皮肤症状反复,皮肤瘙痒也跟随其反复。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痒,如何止痒?

首先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不当外用激素引发的皮肤炎症,肌肤里面沉积的激素垃圾,重金属垃圾,化学成分垃圾等成分不能吸收也不能代谢,还占用了细胞正常分裂的空间,影响了细胞的正常分裂和代谢功能,从而导致皮肤出现各种不适症状。

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要先要给皮肤戒断依赖,再修复受损皮肤。修复被激素损伤的皮肤屏障,疏通因激素垃圾而堵塞的毛孔,恢复肌肤的正常功能,重建肌肤的正常生长环境,以达到水油平衡。只有治好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反复瘙痒、红肿等症状才能逐渐的消失。

激素依赖性皮炎止痒可以通过肌肤的保湿和注意饮食帮助缓解,如果食用过多嘌呤含量高的食物,就会导致瘙痒感加剧,虽然不是症状的加重,但是也让患者很不好受。所以,过年期间要在医师的指导下适当忌口,使用中药成分安全的修复保湿产品,能够缓解并治疗皮痒的问题。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5月2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脸痒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