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困扰着众多激素脸患者,想快速治愈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但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个需要长期排毒修复和养护,才能达到治愈不反复的效果,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时间与很多因素有关,如果想要治疗“快人一步”,一定要把握好最佳的治疗时间。

哪些因素会影响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

使用激素的时间不同

因为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激素垃圾、重金属、化学物质、防腐剂等有害物质的“日积月累”引起的,由于皮肤是分层的,所以激素毒素所在的皮层也不一样,有的人十几年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毒素沉积的会深一些,较难修复,修复用时会长;有些人是一两个月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毒素会相对集中,比较浅些,容易修复。

年龄不同,皮肤代谢速度也不同

因年龄,皮肤特质,皮肤受害程度等,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皮肤代谢周期也不同。而要想彻底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实现有效排毒治疗,那么一定要经历皮肤代谢周期的大循环。轻度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需要28-54天,重度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需要72-74天。

激素依赖性皮炎想要快人一步,就需要把握好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最佳治疗时间,在患病初期,激素侵害没有深入,会大大降低治疗难度,用药的成本,治疗时间,耗费的精力。建议患者在患病初期和夏季进行治疗能够加快治疗的时间。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5月2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影响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的因素有哪些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