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患者在治疗激素脸时都存在着一个误区。这个误区就是——“裸脸”,什么是裸脸的呢?很多人将“裸脸”理解为既不治疗也不涂抹任何外用产品,甚至连日常洗脸都“能免则免”,那么,裸脸能够治好激素脸吗?

激素脸主要是由于肌底的垃圾长时间堆积在皮肤里,无法代谢出肌肤,从而引发的肌肤问题。激素脸的爆发,是因为皮肤没有把肌底垃圾排出体外的能力,所以,不采取任何治疗手段,等待肌肤的自愈,是不正确的。

裸脸治疗的过程中,激素脸患者经常不洗脸,就是裸着,不清理肌肤,油脂,灰尘都非常有可能进一步堵塞毛孔,加重病症,患者不积极治疗,很有可能错过激素脸治疗的最佳时间,从而给未来的治疗造成障碍,因此裸脸的方法不建议激素脸患者使用。

治疗激素脸建议大家选择“纯中药排毒疗法”,该疗法通过中草药原液以液体的形式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排出来,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脸的治疗效果,使久治不愈或者反复发作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早日走上健康之路。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5月2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为什么不提倡“裸脸”治疗激素脸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