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每一次换季,都让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十分不爽,皮肤就如同经历一次劫难!红肿、干痒、脱皮、疹子等症状同时爆发,使得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一病情出现加重。

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有益于治疗。不要只求一时的效果,使用冷喷、热敷的方法,使激素脸变严重,洗脸时可使用与体温差不多的水,进行清洁面部。

不能再使用激素类的药物,防止对药物产生依赖,用了激素类药物之后一旦停止用药后,症状更加严重。

气温骤升骤降时,往往会加重激素脸的症状。所以遇到季节交替应采取一些防护措施,冬天可以戴口罩,夏天注意防晒,可以戴个鸭舌帽或戴个太阳镜防晒。

如果得激素脸而不去治疗,任由发展的话,会导致以下皮肤问题。

1、痤疮样皮炎,酒糟鼻样皮炎。

2、皮肤敏感性增高。

3、皮肤出现异常增多、增粗的“汗毛”。

4、会造成皮肤早衰;毛孔粗大;皮肤出黑斑,皱纹。

5、由于皮下弹性纤维断裂导致皮肤松弛,毛细血管严重扩张出现“红血丝”。

6、微小血管弥漫性扩张,尤其是在遇冷热等刺激后皮肤发红、发痒、发涨。

换季时节虽然激素依赖性皮炎最易出现大爆发,但如果正确治疗也可以避免这些症状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重中之重,建议您使用中药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进行治疗。该疗法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形成原因出发,首先,疏通因激素堆积而堵塞的毛孔,其次,将激素有害物质进行分解、排出、修复,加速整个肌体的大环境,并最终达到彻底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效果。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5月0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 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换季时激素依赖性皮炎应该怎么护理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