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确诊激素依赖性皮炎后,大部分患者都会很听医生的话,让打针打针,让抹药抹药,可是治疗结果,大都不尽如人意,此时很多激素皮炎患者本着久病成良医的心态,以及网上流传的偏方,妙招,在自己的脸上试验,敷生理盐水是很多患者习惯使用的方法,看似合理,安全的方法,对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有助益么?

生理盐水是0.9%的氯化钠溶液,与人体血浆的渗透压相等,可以用作补偿液。医疗方面,生理盐水通常用于消炎、抗菌,身体补水,治疗可代谢的碱中毒。其中用生理盐水治疗可代谢的碱中毒是普遍认为的生理盐水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据。需要提醒的是,有三种碱中毒例外,分别是原发性盐类皮质激素分泌过多、缺钾、碱性物质输入过量,医学上称为对氯无反应性碱中毒。可见,生理盐水的治疗原理是采用的稀释与代谢功能,缓解激素依赖性皮损处,并且去除可代谢毒素。然而因外用激素导致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不可代谢的激素,是对氯无反应性碱中毒,皮损处已经形成病变连锁反复反应,因此生理盐水只能缓解面部敏感状态,却不能根本性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学会对症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肯定的说,不治激素皮炎就一定不会真的好,以生理盐水洗脸,或者免疫抑制剂,强效杀菌制剂,均是以缓解症状为目的,短期改善皮炎症状,却不能达到彻底治愈的效果。如果想要一次性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就要采取安全有效的方法。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安全有效的办法就是纯中药排毒法,将皮肤内积存的激素垃圾排出体外,才能真正的治愈激素皮炎,不再反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4月2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生理盐水可以用来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