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种损容性的皮肤疾病,患者都会担心的问题是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愈后,是否会留下不可修复的皮损。

建议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使用纯中药排毒疗法,选择中医排毒修复疗法的目的就是在排出肌肤毒素的同时,修复受损的肌肤细胞及功能,但是如果在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过程中采用激光、红蓝光等疗法,切断红血丝祛痘等可能出现面部不可修复的皮损,需要患者注意。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皮肤损伤程度分为三种:轻微皮损、中度皮损、重度皮损。重度皮损就比较严重了,易造成不可修复的皮损,对于患者在排毒治疗前的皮肤问题,激素依赖性皮炎治愈后也是不能被消除的。

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受损没有大面子受损,只是轻微红疹,没有伤害肌肤真皮层,病情没有伤害到皮肤的毛细血管,也没有抓挠过度导致皮损。这样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不会有疤痕的。

由于之前使用的化妆品中铅汞中毒导致皮肤受损,出现红斑,流水结痂,当受损肌肤严重,导致皮损出现很厚的结痂,排毒治疗后,好转了,可以进一步修复治疗,保养肌肤,也不会有疤痕。

肌肤受损程度如增生一般,这样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在没有接受排毒修复治疗的时候,就已经面部有很多的旧疤痕,在排毒治疗治愈后,依然会有疤痕印记,不是治疗效果不好,而是激素垃圾可以排出,但是经过排毒修复治疗,可以消除症状炎症问题,不能消除疤痕及修复毛细血管。

激素依赖性皮炎毁容不是危言耸听,因为错误的疗法,或者拖延不治疗,激素会继续侵蚀你的细胞,如果健康的细胞老化脱落,肌肤就会出现大问题,所以激素依赖性皮炎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才能缩短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时间。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4月20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后会不会留疤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