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患病期间,面部的各种症状导致无法化妆。在治疗期间,看到皮肤好转,就想打开自己的百宝箱,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但是就因为这一个小小的动作,却给皮肤带来了大大的二次伤害。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面部已经受到严重损害,皮肤本身比较脆弱易敏感,轻微受到外界刺激都会刺痛难以忍受,如果在长期化妆,不仅不会好转,还会让激素脸患者的面部毛孔堵塞更加严重,化妆品中本身含有很多化学香料,比较粘稠,吸附在受损肌肤的表层,肌肤难以呼吸。

在激素皮炎患病期间,即使病情有所好转,也千万不要使用化妆品。皮肤随着治疗在逐渐好转,可是好转并不代表痊愈,肌肤底部的垃圾没有完全排除,此时再使用化妆品,新的垃圾进入肌底,之前的治疗就会前功尽弃,所以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不管是在治疗前期、中期、后期都不要化妆,以免使用产品存在安全问题,造成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加重。

激素依赖性皮炎刚刚治愈的人,皮肤毛孔是打开的状态,这个时间点化妆,无异于向皮肤中扔垃圾。一般来说,正常人的皮肤在经历排毒疗法之后,3-6个皮肤代谢周期之后,皮肤就会恢复原本的常态,也就是说要给皮肤6个月的养护时间。因而请大家不要着急化妆,一定要在皮肤彻底恢复之后。

当激素侵蚀肌肤,已经变成问题肌肤的人群,只有排毒修复治疗,才可以解救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但是如果治疗期间,皮肤底层的激素垃圾本身就还没有完全清理干净,如果再次吸收化妆品中的香料和防腐剂材料,那么,就等于之前的激素脸治疗前功尽弃。建议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愈初期,间隔3-6个月的时间后再进行化妆与护肤,并且在化妆品的选择上,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尽量选择具有品牌保证,草本类型的护肤品与化妆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4月1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期间有所好转,可不可以化妆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