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补不进去水,是补水方式错误吗?多喝水多吃水果是不是可以补水?用一些补水保湿产品就可以补水了吧?其实激素依赖性皮炎肌肤受到激素侵害,不管外在补充多少营养和水分,受损的肌肤都无法吸收。这些方法不仅延误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甚至加重病情,患者应该提高警惕。

身体补水并不等于肌肤补水,所以并不是多喝水就能解决肌肤缺水问题。事实上,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少的部分能补充到肌肤中。所以要想补水只有直接补充肌肤细胞所需的水份,才真正算是给肌肤补水。

皮肤表面会积累很多污垢和油脂,一定要将其洗净。如果不注意洁面,即使涂抹再多的保湿霜也无法渗入皮肤。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需要早晚洗脸,给肌肤一个清洁的环境。

为了缩小毛孔,不少保湿水含有酒精成分。然而酒精会使得皮脂膜变薄,所以如果过多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保湿水,皮肤无法摆脱干燥状态,甚至变成敏感性肌肤。为了呵护皮肤的健康,使用不含酒精成分,天然的保湿水是很重要的。

洗脸水温度越高,皮肤的水分越容易流失。洗脸和洗澡时注意使用温水。

激素依赖性皮炎除了了解这些补水误区,更要抓紧进行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虽然不是不治之症,但是不治不会好,激素还会更深层的伤害肌肤层次,只有将致病因激素代谢排出,激素依赖性皮炎才能康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4月1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为什么补不进去水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