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脸在临床上被称为“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或“激素依赖性皮炎”,它是一种较为顽固的皮肤疾病。它的典型症状是皮肤干、痒、红、痛,出现疹子、痘痘等症状。在众多明显症状中,皮肤遇热泛红、发热、发烫是最令人难以忍受的。尤其是气温越来越高,让激素脸患者大呼难受。毕竟谁也不能因为这个病常年躲在空调房里闭门不出,不洗热水澡,甚至不接触任何有热气的东西。

激素脸患者皮肤不透气,怕热、发烫的根源所在。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呼吸器官,可由于激素脸患者长期使用的产品中含有皮肤无法代谢的有害物质,因此就造成了毛孔堵塞的问题。这种问题严重影响皮肤正常的代谢血环,身体产生的热量因此而无法通过毛孔运送到体外,这就导致了热量集中在肌肤底层,皮肤不透气,怕热、发烫的情况。且毛孔堵塞的越严重,这种情况就越明显。激素脸的发热发烫不仅仅影响到身体,也影响到正常生活,许多患者因此而感到抑郁。

解决皮肤泛红、发热、发烫的问题乍看很简单,只要解决毛孔堵塞的问题就可以了。但是,皮肤没有自我代谢堵塞毛孔有害物质的能力;因此,除非借助外力,否则是永远也无法解决皮肤出现问题的根源。

激素脸,是由于肌底的激素垃圾,重金属垃圾,化学成分垃圾等成分,沉积在皮肤里,无法排出人体,还占用了细胞正常分裂的空间,影响了细胞的正常分裂,和代谢功能,从而导致的皮肤出现遇热泛红、发热、发烫等症状。解决激素脸遇热泛红、发热、发烫等问题,就要排出肌底的垃圾,疏通因激素垃圾而堵塞的毛孔,恢复肌肤的正常功能,以达到水油平衡,就能缓解这些不适症状,否则病情会越来越重。

激素脸的发红、发烫,遇热严重既影响皮肤健康、身体健康,重要的是影响心理健康!提醒朋友们,在确诊之后选择安全、有效的疗法进行治疗,不要轻易听信和使用民间偏方妙招,以免激素脸病情越来越重。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杜绝速效诱惑,杜绝低价诱惑,远离可怕的激素脸。激素脸引起的怕热、发烫、不透气等问题,需要及时治疗,否则这种情况会越来越明显。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3月3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为什么激素脸会发热发烫,怎么解决激素脸的发热发烫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