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如今有皮肤过敏的人中,由于使用化妆品而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病人相当多。患者多为16~50岁的女性。激素依赖性皮炎,又被患者称为激素皮炎、激素脸。如专家所说,该病是由于长期反复不当地外用含有激素的药物引起的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主要是由于患者在选择外用药品是选择不当、用药时间过长引起的。他们大多是皮康王、皮炎平、肤轻松软膏等药物的拥护者;此外,也许一些不法商家为了牟取暴利,在化妆品、护肤品中加入了大量激素,有直接关系,这些产品虽然能在短期内让使用者到达美白、祛斑、祛痘的假象,但实质上一旦受到这些产品的“诱惑”自己的皮肤就如同吸食大麻一样,对它越来越产生依赖。直至其皮肤状态越来越差,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

皮肤只有吸收水、二氧化碳、无机盐的功能,其它的化学东西,其实皮肤是吸收不了的。很多患者会发现,越是皮肤干燥,脱皮现象的患者,反映刺痛感就越大,那其实就是因为皮肤严重缺水导致的,角蛋白缺失,没有吸水能力,可能还有很多微小的没有觉察的裂痕,虽然眼睛第一感官看不见,但是再严重的患者就会出现干的缝隙了,就可以看见了,所以一定要及早的治疗,越早治疗对皮肤的伤害是越小,越容易痊愈。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中药排毒在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方面效果极其显著,因此很多商家都宣称是具有“排毒”效果的产品。为了在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路上少走弯路,大家在选择中药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时一定要睁大双眼,不要走入“伪排毒”的治疗误区。

为了排出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自己抹进去的“毒”,建议广大患者使用“排出毒素+重建免疫+功能修复”进行治疗。修复激素依赖性皮炎主要是:以中药外敷为主、内服为辅,通过“深层排毒”与“循环修复”来迅速溶解吸附在人体皮肤内的激素物质,并通过阻断激素恶化连锁反应、排出患者自己抹进去的毒素、修复受损肌肤,还原健康皮肤,促进皮肤外观,来彻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3月30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怎样修复激素依赖性皮炎效果好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