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瘙痒是令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十分痛恨的症状之一,抓不得挠不得,难以忍受。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为什么会觉得痒呢?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痒原因之一是皮肤毛孔中有毒素垃圾反复进行摩擦;原因之二是皮肤中毒素在反复作用肌肤内部而形成的一种刺激的痒;原因之三是反复使用化妆品或药膏对皮肤产生刺激的痒。别小看这种痒,不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是无法理解的。很多激素脸患者被折磨的整夜睡不着觉,恨不得把自己的脸抓破。

要检验自己的痒是不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痒,主要看以下三个方面。

1、皮肤毛孔是否存在堵塞的情况,主要是看平时是否觉得皮肤有憋闷感,总是觉得干干的;是否运动或做家务的时候脸也不经常流汗,时而还会憋的通红,闷热?

2、皮肤中是否有毒素沉积刺激,主要是看外用产品过程中,是否使用快速功效的化妆品,是否使用过激素药膏等等。并且这类东西,用了皮肤就能好点,停止使用皮肤就会很难受——有依赖性?

3、皮肤是否经常化妆,或者使用一些护肤品,面膜等。稍微刺激一下就会出现化妆品“过敏”,或者出现诸多不适症状。如果这种情况出现比较久,又有逆光疹子和皮痒等症状,多数说明是激素脸的症状。

面部皮肤发痒,或者有一些轻微的不适症状,一定要及时问诊,及时对皮肤进行排毒修复,只要将皮肤内的激素等毒素全部排出体外,激素脸自然会痊愈,脸上也就不会痒了。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2月27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 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何会如此瘙痒
关键字: ,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