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有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治疗过程中有明显的排毒反应,而有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排毒反应很轻微;有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使用第二天就会出现排毒反应,有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则需要使用接近一周或者更久的时间。

我们可以发现,不仅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们各自表现出的主要皮炎症状有所差异,在治疗过程中也会有这样,或者哪样的不同。这是因为什么呢?

我们皮肤是身体的保护器官,皮肤最外层的保护层是角质层,角质层是肌底细胞分裂,脱落在表皮的死细胞,角质层不仅具有保护功能,同时,其中的角蛋白可以为皮肤锁水。而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基本角质层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有的人本来皮肤就很薄,结果因为激素的不断外用,变得更薄,更容易受到侵害。而皮肤保护层的功能越弱,当外敷对症是中药原液排毒修复治疗的时候,作用的也就越快,出现相应的排毒反应也就越快,如果皮肤表层中的毒素又非常多,那么相应的排毒反应也就越大。

另外要说一点是皮肤年龄,基因所决定的皮肤类型,以及某些特定位置的皮肤所具有的特点。以面部皮肤为例,皮肤的厚度是不同,眼部的皮肤,双颊的皮肤,额头下巴的皮肤都是有所不同的。并且,皮肤的色泽是由基因决定的,不同年龄阶段皮肤的代谢功能也是不一样。

通过以上的分析,相信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朋友已经明白在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过程中,有快有慢,有的药效反应比较快,有的人药效反应比较慢,有的人有明显的排毒反应,有没有明显的排毒反应的原因。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2月2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 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为什么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排毒反应有所不同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