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是一项伟大的发现,激素药膏可以快速的解决一些皮肤问题,现在人们皮肤一旦出现疹子,红痒,就想当然的用点药膏就好了,脸上的一些小问题,大家也都是这样处理的。这种药膏就好像万能灵药一样,被随意的涂抹在面部皮肤上,结果就是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又称为激素脸,是主要发生在面部皮肤上的皮炎病之一。常见的皮炎症状有:皮肤发红,发热,发干,发痒,红肿刺痛,干燥脱皮,红血丝,痘痘,丘疹,粉刺,色素沉着,结痂流水等等。现如今,很多经常化妆,使用药膏的男性,女性朋友们都被激素脸症状困扰着。

无论因为哪种途径,如果出现激素脸的症状,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第一步:戒断对激素产品的使用,包括任何类型的不安全的化妆品、护肤品,药膏,快速祛痘产品,快速祛斑产品,快速祛皱产品,快速止痒产品等等。谨防功效性激素产品对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进行二次,或多次叠加伤害。

第二步:为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进行排毒修复治疗。建议使用安全有效的纯中药草本原液,以外敷的方式,直接对皮肤层次进行排毒修复,同时辅助以中药内服,双向治疗,让皮肤恢复的更快,更好。

别再乱用激素药膏,让激素依赖性皮炎找上您!得了激素性皮炎要抓紧治疗,正确治疗,才能最快的使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康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2月23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药膏不能随意使用,小心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