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对肌肤造成的损伤,由内而外,修复的时候也要注意内与外的修复相结合,但是这里说的内与外还是在皮肤层次的内外。因为激素依赖性皮炎并不涉及身体内分泌问题,或是其他内脏生理机制问题。

修复方法一:当肌肤内毒素全部排出之后,肌肤表面已经完全没有其他症状,停止使用任何东西,包括使用的排毒药液。然后保持素颜状态,让肌肤循坏自主代谢。这种修复方法,所需时间比较长,而且素颜一定要严格执行,每天除用温水洗脸之外,不能用其他东西。大概经历3-6个月的时间,根据皮肤的轻重程度,修复的时间也有所不同。

修复方法二:使用中药草本原液修复,这种方法会滋养修复肌肤的更深层次,可以很好的起到“打扫战场”与“灾后重建”的作用。单独提出中药草本原液的原因,因为这种利用原液渗透肌肤,滋养肌肤的方法已经很好的运用日常的护肤,养肤用品之中,并且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主要在于中药草本原液不会肤肌肤形成刺激,且性质缓和,对于滋养肌肤既具有药理性修复作用,又兼具可以给肌肤提供足够的营养,并创造一个良好的代谢环境。

一场战争可能只是闪电战的瞬息之间,但是重建的工作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相当繁复,切不可轻忽。激素依赖性皮炎通过排毒修复,基本可以算作完全治愈,并且不会反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