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皮肤总是反复性过敏,多数是化妆品皮炎或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在长期使用的化妆品,护肤品,药膏中可能含有激素,重金属,防腐剂等其他对皮肤的有害添加,破坏肌肤屏障,破坏皮肤的免疫机制,沉积在皮肤中,形成对肌肤的反复性伤害。

由于很多面部皮炎患者仅认为这是过敏,不能及时对肌肤各个层次进行排毒修复治疗,并且间断性的继续化妆或使用激素药膏,从而导致越来越严重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或化妆品皮炎。

皮肤的小状况,大众会常识性的将其归类为皮肤过敏。但是请大家注意区分,一般过敏是全身性的,脱离过敏原即可自己痊愈,不存在反复的问题。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哪里使用过含有激素或其他毒素的产品,哪里才会发生激素皮炎症状。

食药监每隔几个月都会公布一次化妆品违禁添加的公告,几批次,几十批次的化妆品,面膜,护肤品中添加糖皮质激素,铅汞重金属等,说明激素依赖性皮炎其实距离大家很近。如果您出现皮肤,特别是面部皮肤的反复过敏,您需要警醒,也许你的过敏,不是过敏,而是面部化妆品皮炎或者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6年07月09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 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激素皮炎症状总是反复该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