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源从哪里来,万能的“朋友圈”,如今已聚集成了商务圈,时下微信朋友圈营销很火,为功效强大的面膜、护肤品、化妆品的销售带来了免费的机会,然而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在这些功效强大的产品背后潜藏的却是激素依赖性皮炎。

很多患者都会说自己使用这款面膜或化妆品已经很久了,而并不知道其实是因为其中含有激素成分。这就是它的危害隐蔽性太强,能蒙骗很多爱美的女士。还有的患者根本不相信自己用某个品牌的产品而导致激素皮炎的,她有好几个朋友都用的这种化妆品,其他的姐妹都没事儿,因此,自己脸上的问题绝对不可能跟用的化妆品有关。有的患者十分倔强,怎么说都说不通,足见激素化妆品的危害有多隐蔽。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病也逐年上升趋势,而且这种疾病顽固又难治愈,现已成为皮肤科医生关注的焦点。其实激素依赖性皮炎与其他病种一样,承及早治疗、及早康复的原则,是很容易治好的。

临床治疗数据显示: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一病情是因为肌底沉积大量的化学、激素以及重金属物质,这些物质既不能被肌肤代谢,也不能被肌肤吸收,因此,引起了毛孔堵塞,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

所以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关键在于外力排毒,“中药草本排毒疗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它的治疗理念通过中草药原液以液体的形式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溶解成最小的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

最后,利用中药原液与内服冲剂、辅助修复霜、辅助修复水里面的营养成分,加速患者自身细胞活力,使充满活力的细胞能完全将附着在细胞壁上的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将肌底的这些物质排干净了,激素依赖性皮炎才能被治好,脸上的白头疹子、痘痘才会逐渐消失,皮肤也会逐渐恢复到健康的状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