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什么保养皮肤还会招惹上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皮肤不是每天的必备工作吗?为何护肤不成反倒成激素脸。其实,错误的护肤方法让很多爱美的女性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近年来,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病率逐年递增,并且越来越年轻化,当使用过激素类产品后,肌肤逐渐对其产生依赖,激素逐渐在肌底沉积,最后垃圾过多,从而引发的激素依赖性皮炎。那在护肤的过程中是哪里出了错才会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爆发呢?

一.过度护肤:
这部分患者,大都是被商家的夸大宣传所迷惑,认为作为女生越早进行保养,对皮肤的好处越多,其实这样不但达不到保养皮肤的目的,反而会加重肌肤负担,加大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概率。

二.错误护肤:
那些立竿见影的功效性产品,大都含有严重的危害性,患者长期使用这些产品,皮肤细胞就会逐渐被“毒素”所侵蚀,进而出现皮肤特别好的假象,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患者就会觉得使用的激素产品失去功效了,其实,不是产品失去功效,这是由于皮肤细胞已经逐渐被激素所侵蚀,原有的激素用量已经达不到皮肤细胞的要求了,需要更换更强效的激素产品才能缓解,久而久之,“激素依赖性皮炎”就会大爆发。

相信每位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朋友,都是对自己的肌肤极为重视的,对于美的追求是及其可望的,根本不会允许自己的脸上有一丝的瑕疵、面部出现症状有胡乱使用错误方法治疗,目的就是让面部症状快速消失,但是一般人都是很少考虑这些方法会引发其他的病症,这样的治疗,只会让病情越来越严重,甚至会加重病情,加速皮肤的衰老。

温馨提示:不要为了一时的美观,给肌肤造成了更大的伤害,要及时停止使用激素,同时去正规的皮肤机构,进行正确的治疗。年轻的女孩们,护肤保养固然重要,但是健康的皮肤更重要。所以在护肤保养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