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皮炎又称激素脸,患过此病的人都知道,皮肤就像吸毒一样,对激素产生了上瘾状的依赖,使患上痛苦不堪,症状的如此反复要怎么才能彻底治愈呢?

激素依赖皮炎为什么会让皮肤上瘾:

患者都知道,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皮肤对外用产品产生依赖而引起的,但皮肤为何会对外用产品上瘾,患者却不得而知;其实糖皮质激素也好、化学物质或重金属物质也好,它们都有令皮肤细胞迅速饱和、饱满的能力。

皮肤细胞饱和、饱满后,会造成皮肤特别好的假象,但假象毕竟是假象,随着皮肤细胞逐渐被这些物质侵蚀,原有的外用产品用量就会达不到皮肤细胞的要求,这时,患者只有更换更强效的外用产品才能缓解红、热、痒、干、痛等皮肤病变现象,但随着外用有害物质的剂量加大,皮肤细胞的病变、坏死、脱落等现象也会加快,这即使皮肤上瘾的过程,也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形成的过程。

激素依赖性皮炎反复发作的根源:

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治疗时,都经历过反复治疗、越治越重的现象。很多人甚至因此而绝望,认为该病无法治愈、无药可医;其实,激素依赖性皮炎并非治不好,它反复发作的根源是由于患者没有找到彻底治愈该病的方法。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虽然出现在皮肤表面,但引起该病的病因却在于患者肌底沉积的大量激素、重金属以及化学物质,皮肤没有代谢这些物质的功能,因此,无论是西医的递减激素药膏的方法,还是中药内服的方法,都无法彻底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要怎么才能治愈:

激素依赖性皮炎也不是无法治愈,利用赵桂荣药妆纯中草药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就可以彻底治愈该病。该方法的治疗原理是以液体的形式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溶解成最小的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最后,利用中药原液里面的营养成分,加速患者自身细胞活力,使充满活力的细胞能完全将附着在细胞壁上的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的目的。

激素就像鸦片,想要戒毒就要从根源入手,只有将皮肤底层的毒素排出来,才能彻底达到治愈的效果。从而摆脱鸦片的困扰。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