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爱美的你、美丽很重要、安全更重要。戒掉激素产品,如同戒鸦片一样,需要一个蜕变的过程,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彻底根治激素依赖性皮炎要多久”。多数的人不管用什么方法治疗激素脸,都是坚持治疗一段时间后,就不听话了,要想摆脱激素皮炎的魔爪就一定要持之以恒!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所需要的时间根据皮肤代谢周期的时间,皮肤内沉积毒素的多少与深度,肌肤所承受的激素伤害强度,与皮损表现程度均有关系。具体来说,根据人体皮肤代谢周期,有轻度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使用中药草本原液15天-20天,皮炎症状就全部消退,也有重度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需要150天-200天,皮炎症状才全部消退的。但是,决定激素依赖型皮炎是否完全治愈,并不能单纯的看症状,而是要看皮肤中是否有毒素。经激素依赖性皮炎科研专家总结:人类健康皮肤代谢周期为28天,激素皮炎轻度患者的皮肤代谢周期是28天-56天,重度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皮肤代谢周期为72-74天,更加严重的需要时间更久。而要想彻底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必须要经过至少一个皮肤代谢周期,请记住是至少一个,如果皮肤中的毒素很多,且程度较深,需要的时间也就更久。但是,也只有这样才能彻底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反复的问题。

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是一天形成的,也不要渴望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三五天就彻底治愈。市面上确实有快速疗法,就是用激素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结果是三五天好了,再好了三五天之后,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再次反复,并且越来越重。温馨提示: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需要停止一切激素类用品,否则只会徒增伤害。皮炎症状不要乱处理,出现的痘痘更不要用手去挤破,以防形成感染。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