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近年来,食品安全越来越引起大家的重视,相应的直接作用于人体的化妆品,护肤品也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大家才发现化学化妆品中或多或少的添加激素成分已经成为了一种潜规则。正是这样,许多人被默默的潜规则,默默的出现激素脸。

首先说一下为什么一些化学化妆品中添加激素成分。第一个问题,一些化妆品中标注可以美白、可以祛痘,可是人们肌底本来的颜色是不可能改变的,除非物理手术换肤。一个人的肤色是基因决定的,后天保养最大程度就是将原本皮肤的颜色还原,再多就有可能是重金属利用光的反射造成的假象;或是激素添加,短时间的刺激肌肤,改变并伤害皮肤内的组织。激素脸的朋友还要注意祛痘产品,如果是青春痘就让它自然代谢,等体内分泌回归正常就会好。使用激素会抑制痘痘,一旦激素沉积,可能会引发激素痤疮综合症。别再追求不切实际的效果,学会真正护理您的肌肤。

再说什么样的化妆品中可能含有激素成分。目前为止,不确定任何一种化妆品中是否含有激素成分,但是如果激素脸的朋友在化妆品成分含量中看到地塞米松或是德沙米松等带有“松”的,那么可能是含有激素成分,而且我们通常说的糖皮质就是激素。有些人用地塞米松等治疗皮肤过敏,更要注意。皮肤过敏,就要找到过敏原,远离过敏原,别再被另一种情况潜规则。

最后说化学化妆品在生活使用中普遍性,化学化妆品在化妆品中占有很大的比例,主要是由于它的效果和依赖性,其实一旦在化妆品使用中发现您对它依赖,这个化妆品可能就有问题。许多激素脸的朋友就是认可这种依赖性,才致使皮肤状况越来越严重。可以说化学化妆品也是工业时代留下的产物,是好是坏无从定论。

从现在开始,拒绝激素脸潜规则,为了健康的美丽,让更多的人知道,给健康美丽的肌肤一个更加健康美丽的环境。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6年02月26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小心化妆品中的“潜规则”引发激素脸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