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健康、快乐、美丽是人们永远不遗余力去追求的事。健康、快乐说的人已经很多,关于美丽说的虽是不少,可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知道的人却很少。而正是这种被人知道很少的激素皮炎,在现代生活中,让很多人的美丽成为了一种噩梦。

为什么这样说,因为爱美的人很多。想一想,现在有多少人在化妆,有多少人使用的化妆品中可能含有糖皮质激素,有多少人每天只化妆而不知道排毒,那么几年以后您的脸就会因为激素依赖性皮炎而开始奢望美丽。

不可否认,护肤,化妆,防晒,我们都一样在追求效果,没有效果谁也不会去用。可是一些打着“立即”“马上”效果的产品,你会用吗,或者你相信吗?有的人真的会去尝试,效果确实立竿见影,又推荐给身边的人,结果害人害己。为什么?因为没过几天就会发现有依赖性,一用皮肤就好,停用皮肤就不好,这是糖皮质激素在作怪,长久下去就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垃圾沉积在您的肌肤里搞破坏。

还有一种现象,皮肤最近变得好敏感,以前用别的化妆品就不是这样。为什么?有可能是做物理的去角质,把肌肤表层破坏了;也有可能是化妆品中有糖皮质激素,激素皮炎在伤害。

美丽是每个人都追求的事情,别让本身就脆弱的肌肤在化学、重金属、激素中再被摧残。爱美,就要懂得给肌肤排毒;爱美,就要懂得给肌肤呵护。呵护肌肤,给肌肤排毒,修复肌肤损伤,还原肌肤原本光彩。追求美丽,学会照顾您的肌肤,学会给肌肤排毒,别让激素依赖性皮炎,让美丽成为一种噩梦。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6年02月2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别让激素依赖性皮炎把你的美丽变成噩梦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