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家都知道西医使用激素来治疗面部激素性皮炎,因为激素的独特抑制力是任何药都无法比较的。所以说大多数时医生使用激素药的原理就是抑制住激素,把激素压于体内,新生细胞膨胀,表皮皮肤就会嫩白滑,这样的话就可以百分百确定是激素的作为。只有这样才能快速的治疗面部激素性皮炎,但是彻底好了没有,大家的心里是清楚的。

但是在对中药内服外敷疗法来说,真正的是为患者着想,做到有效的排出激素,所以在时间上,跟你的体内的激素量,涂抹激素药时间长短有着必要的联系,因此我们做到持续治疗,切不可半途而废。

那么中医治疗面部激素性皮炎效果好,是怎么做到的呢?

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讲究的是排毒修复,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核心任务是排除激素,修复皮损、增强皮肤免疫力、恢复当初这么一个流程,但是在治疗过程中采取的是纯中药制剂的内服加上外敷液的涂抹,这般疗法看似简单,医学深度不简单。中草药的药性会迅速渗入皮肤透明层清除激素、化学垃圾、致使皮肤产生正常的吸收功能,皮肤不在干燥,随着药性更深入,新生细胞会在药性保护下健康成长,只要这一颗颗健康的皮肤生长出来皮肤损坏自然就会迅速改观,但是这时不是皮肤就没有问题了,还需要观察特别是使用激素药物过长的患者,激素在深处必须全部排出才能无后顾之忧,因此很多患者在此阶段以为好了就停药了。这是万万不可取的!皮肤的生理周期是28天,在28天之后激素会大量排出,一般在几个疗程之后这种化学垃圾会不断排出。药性是随着皮肤的生理周期进行,切不可追求快速,只有这样皮肤才能健康,彻底的离开对激素的依赖。

中医治疗面部激素性皮炎可以说是最安全的,因为它是无任何的添加剂,不管是内服还是外敷都不会对身体起到伤害的作用。所以还在迷茫怎么治疗面部激素性皮炎的患者朋友们,不妨就试一下中医来治疗你面部的问题吧!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6月2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中医治疗面部激素性皮炎效果好,是怎么做到的呢?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