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梁小姐每周都要到美容院护肤,今年8月,她因搬家暂停了美容,两周后皮肤起红疹、面部发热、干燥,涂抹皮炎平就好了,但几天后又复发。日前,她被诊断为激素依赖性皮炎。

皮肤专家赵桂荣分析,美容院给梁小姐使用的护肤品里可能含有糖皮质激素,这些化妆品见效非常快,但长期使用就会造成激素依赖性皮炎。据介绍,祛斑、美白、抗皱、嫩肤、祛痘、抗敏等化妆品中多含糖皮质激素。

那么这种激素依赖性皮炎真的是不治之症吗?当然不是。权威专家赵桂荣医师经过多年的经验总结和临床试验研究出了专业对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疗法!激素性皮炎套装中草药原液原料利用分子靶向技术,使药物有效成份通过由表皮深入到肌肤,在改善皮肤代谢系统后,把积聚在皮肤里的重金属有害成份进行包裹,并带出表皮;它不仅可有效帮助肌肤排出“毒素”,更有滋润肠道能量,帮助人体垃圾正常排出体外。

激素性皮炎套装中草药原液中的有效成分明显改善血液微循环,让细胞都得到充足的血氧、充满活力。表现在肌肤上,会是滋润、细腻、光泽、红润且有弹性。

中医赵桂荣激素性皮炎套装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排毒过程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纯中药原液内服外敷综合治疗,是彻底根治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很好疗法,至今,已有千千万万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采用我国传统的中医疗法彻底摆脱了对激素的依赖,过上了幸福、健康的生活。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1月28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美容护肤真的要警惕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侵害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