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众多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疗法,让患者无从选择。有些患者采用了裸脸疗法、西医疗法、水果敷面等多种疗法治疗后,仍不见好转,此时,造成的后果不但是疾病没有及早的痊愈,还导致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越发严重。为了使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不错过疾病的最佳治疗时期,应怎样正确用药治疗呢?

  皮肤科专家建议: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要想早日康复,首先应停用含有激素的产品,若暂不能停用者,最好应先减少使用次数,再逐渐停用。

  对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我国的传统中医疗法有着极好的疗效。

  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面部皮损色红,触之灼热痒剧者,取丹皮30克,地榆30克,白藓皮30克,茜草30克,水煎适量待凉,纱布蘸药液以拧至不滴水为度,敷于皮损处,若有热痒感即敷,不拘次数。

  面部肌肤无灼热,惟有痒感较剧者取白藓皮10克,地肤子10克,蛇床子10克,薄荷10克,水煎适量待凉,用毛刷蘸药液搽患处,每日数次。亦可用上述药物研细粉入面霜中调搽,每日2~3次。

  (此种疗法仅限参考),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皮肤科较为特殊的疾病,对于该病的治疗,患者应就医检查后,遵医嘱正确用药。不可随意滥用药物治疗,用药不当,只会为后期疾病的治疗加大难度。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虽是现代皮肤科顽疾,但是我国的传统中医疗法却是该病的克星,及早发现,及早治疗,早日康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6月19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应怎样用药治疗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