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当我们的(脸)“门面”被激素侵略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便会肆意爆发,如狂风暴雨般袭来。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也就是我们通常常见的激素脸,患有激素脸,都是“激素”惹的祸。为了不使自己备受激素的侵害,应如何治疗呢?激素脸如何治疗效果最好呢?

  首先,患有激素脸(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可惊慌失措,应先停用含有激素的产品,切勿继续外用更为强效的激素产品乱治。

  其次,应接受正规的疗法治疗,现今,治疗激素脸的疗法众多,其中,不少的激素脸患者采用的是:

  裸脸

  西医逐渐递减疗法

  中医内外兼治法

  ...

  裸脸也就是不往患有激素脸的面部涂抹任何对肌肤有刺激的产品,任其(肌肤)自生自灭的疗法。治疗时间不短,对于病情较为特殊的激素脸患者,该疗法不一定是最佳所选。

  西医逐渐递减疗法就是慢慢减缓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对激素的使用量,同时降低激素成分的强弱,采用更为弱效的激素类药物,配合一些抗菌、消炎的药物逐渐递减治疗。治疗时间较长。

  中医内外兼治疗法是采用中草药外敷患处、内服纯中药原液的内外综合治疗的疗法进行治疗,中草药具有祛风除湿和清热解毒的作用,具有抗反常反应作用,利用中草药所特有的各种功效,便能够将激素等毒素、垃圾,彻底清除出皮肤,达到彻底根治的目的。

  最后,在选择了正确的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疗法后,应遵医嘱正确用药,治疗期间的忌口、洁面等各方面注意事项都不可忽视。

  激素对我们而言,既好又坏,我们恨他却又爱他,因此,适当、合理的外用极为关键。滥用含有激素的产品,导致“门面”(脸面)被激素侵略,若不能及时的找到正确、科学、合理的疗法,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就会慢慢蔓延,恶化,导致其他众多并发症的发生,严重者,会影响到生命的安危。

  若想了解更多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相关信息,可点击“激素依赖性皮炎”详细阅读。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5月2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门面”(脸)被激素侵略 如何治疗最好
关键字: ,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