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患者咨询:我是23岁男性,我用皮康王已经好几年了,现在脸又红又薄, 一停用皮康王就起红疙瘩,而且面部痒还起皮,请问这是属于激素性皮炎吗?还是激素脸?激素脸和激素依赖性皮炎一样吗?

这位朋友,皮康王就是激素,你的症状也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典型症状,脸上或者说面部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就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也就是你说的激素脸,是一个东西。

激素脸(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断激素脸有三个标准:

1.有过间断或连续使用激素药膏的经历,且使用时间超过了两周;

2.在美容院做过美白、祛斑、嫩肤、脱敏等美容项目,且感觉效果特好;

3.有过外用祛斑、美白、祛痘、脱敏化妆品的经历,且感觉效果特别好;

  轻度激素脸:有过以上1~3经历,但皮肤损害较轻、对激素没有形成明显依赖,也没有明显激素脸外观变化。只是感觉皮肤较以前敏感,在换季或者换护肤品时容易过敏,但还能使用正规品牌的普通护肤品。

  中重度激素脸:有1~3经历,虽然目前已经停用上述产品,但皮肤伤害已经形成,皮肤变得非常敏感,不敢使用护肤品只能用婴儿产品,皮肤外观变薄,有红血丝、脱屑、发红、色素沉着、汗毛加重、粉刺等症状。

  极重度激素脸:有过上面1~3经历,并有明显的依赖上瘾现象,不能停用上述产品,一旦停用,不久就出现脸红、肿、痒、丘疹等“激素反跳”现象。不能使用任何正常护肤品,皮肤外观变薄,有血丝、脱屑、发红、色素沉着、汗毛加重、粉刺等症状。

以上就是激素脸(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的介绍,您的症状也是典型的激素脸。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吧 于2012年05月0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用皮康王已经好几年了,现在脸又红又薄 这是激素脸的症状吗?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