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什么是激素脸?

很多激素脸患者都在询问:如何彻底治愈激素脸?那首先了解一下,什么是激素脸?为什么叫激素脸?其实激素脸就是通常说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更准确的说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因为面部不当使用了糖皮质类固醇激素,引起激素的毒副作用所造成的一种严重皮肤病。它有别于普通的皮肤敏感或是过敏,因其不仅严重的破坏了皮肤的正常生理结构和功能,还对患者的整个身体健康造成了影响,给治疗上也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患者间断或者是长时间的滥用激素美膏或暗含激素的美容化妆品, 激素脸病情的轻重和应用激素的剂量和时间成正比,不论是外用或全身应用均可发生白头粉刺、黑头粉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和囊肿。此种病人同时有多毛,向心性肥胖和膨胀纹等不良反应的体征。

激素脸是怎么形成的?

不当使用激素:间断或者是长时间的滥用激素美膏或暗含激素的美容化妆品→毛囊皮脂腺口被角质细胞堵塞,角化物和皮脂充塞其中,与外界不相通,形成闭合性粉刺,看起来为稍稍突起的白头;表现为细小的皮下脂栓,多数呈米粒大小的半球形白色小包,质硬,无自觉症状。白头粉刺、黑头粉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和囊肿。红痛热痒肿,丘疹、结痂、囊肿、流水。

如何彻底治疗激素脸(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采用“排除激素淤毒,修复受损细胞,增厚角质层,重建皮肤免疫力,恢复皮肤功能”这一法则,采用中药外敷配合内服进行彻底治疗,排毒、修护、免疫修复。

推荐阅读:  激素脸是不能够用手挤的。激素脸又被称为激素性痤疮,属于药物性痤疮的一种,也被称为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它是由于滥用激素造成的现代皮肤疾病。不论是外用、口服或注射类药物均可引起激素脸的发生。很多发生激素性痤疮的人会用手挤出痤疮,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因为再用手挤出痤疮的同时会使痤疮周围的上皮组织因为受到挤压而坏死,这就导致了激素痤疮的细菌残留在上皮组织,并且留有痕迹,进而反复发作,并且还会有扩散的危险,使之不能够彻底恢复完整的皮肤。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吧 于2012年05月0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如何彻底治愈激素脸(就是所说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